-
超多人的自然公園,很熱門很多生態,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。
-
適合踏青與散心的地點。
-
緩緩的之字型上坡,非常適合親子踏青。
-
秋天早晨涼爽舒適,很適合走路散步,帶點早餐,山上坐下來休息配咖啡,聽著大自然鳥叫蟲鳴,十分舒心
-
休閒健行泡茶好去處,在林蔭或涼亭小憩值得推。
-
登山步道的起點,假日人潮真多,比較適合平日來健行,路旁有蔬菜水果各項零食販賣,停車場非常方便有洗手間,沿途都有停車的位置,兩邊路旁也可以臨時停車,所以這裡是一個登山健行的好地方,北高雄岡山台南的民眾最喜愛的登山地點之一,步道非常多都可以到達大岡山三角點,沿途也有公園、涼亭、也有兩個洗手間,最後到達大岡山,會有更多的休息區、土雞城、泡茶區、小發財車的販賣飲料水果零食等等,山上非常熱鬧,唱卡拉OK的聲音到處都有,每逢假日就跟一個小型市場一樣,非常適合攜家帶眷帶寵物來一個半日遊,中午順便吃個土雞城再下山。
-
休閒運動的優質場所。
平常顯少爬山的我,脚程比不上看來七八十歲的長輩們,呵!幾位健步如飛的老大哥,應該是‘’常客‘’了,神清氣爽的硬朗身體,很棒!
想要一日深度遊園不太可能,期待下次再走訪。
-
入口處左邊是車道,右邊登山道,一開始走去車道比較危險!今天很幸運有位岡山姊姊帶我們回程走安全的步道回去, 她和一對年輕夫妻幫我們用防蚊液,真的很感謝!雖然不認識,但感覺你們很熱情!謝謝!
這裡的步道很好走,雖然300公尺高,很適合各年齡層來走,由於有螃蟹當作食物,上面會有蛇類出沒,走水泥路不要走泥巴路避免誤踩!
步道在ㄒ字路口,一邊去寺廟一邊去三角點,不熟的人要注意!
-
非常棒的登山步道,路況很好都是平路,適合親子來走走,也適合新手爬山,走了一趟可以感受這裡很用心管理,這裡種植非常多尤加利樹,冬天來沒什麼蚊子,但防蚊液還是要備妥,從出口走超峰寺接近快5公里,來回2小時左右,一路有些上坡,建議可帶上登山拐杖走起來比較輕鬆,也設置不少休息區可帶上零食邊眺望遠景邊享受下午茶,運動完下山可買個茶葉蛋補充蛋白質。
如果你有帶小孩來,上面有小池塘,許多小魚,可自備小顆魚飼料餵食。
如果帶小孩爬山真心建議不要在帶上推車,一路上看許多爸爸一邊抱小孩一邊扛車,要不就空推車,真的累人啊。
走上去裡面有洗手間,非常乾淨。
好環境是需要大家共同維持
請記得將垃圾帶走。
有供停車場,路邊也好停車。